合作交流
我校与泉山区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我校与泉山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成功签约。泉山区委书记李勇,代区长庄红,区领导吴永扬、张子仪、李胜、季华、王龙、魏洪亮,校领导郑骏年、蔡红星、刘慎军、张玉勤、卢亚娟、曹君利出席签约仪式,泉山区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郑骏年校长代表学校对泉山区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扎根泉山办学63年,泉山校区对于全体徐医人来说,是永不磨灭的拼搏精神与青春记忆。期待双方以协议签署为契机,全面深化合作提质增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把握时代机遇,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充分利用国家和省、市的相关政策,发挥各自优势,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协同创新,重点打造科技创新平台,搭建聚才引才基地,为发展聚力赋能;进一步强化合作实效,坚持需求导向、项目为王、绩效激励,推动合作事项落实落细;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加强信息交流共享,打造校地融合发展示范新标杆。

李勇书记表示,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是泉山区七个特色产业板块的重中之重。全区集聚生物医药企业近300家,初步形成了涵盖生物细胞、综合医院、医学检验等大健康产业发展格局,正全力打造淮海经济区领先、国内一流的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新高地。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打造政产学研合作发展闭环,泉山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推动校地共建,加快成果转移转化,加速产业转型升级,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刘慎军副校长、庄红区长代表校地双方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政策资源、科教人才、学科平台、附属医疗机构优势,重点打造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医药科技研发中心、创新人才培养中心,推动校地融合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前,泉山区领导一行还参观了西校区和肿瘤生物治疗研究所。



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