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0年徐州医科大学校地人才合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在徐州医科大学学术报告厅,由中共徐州市委组织部、徐州医科大学主办,徐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承办的“才聚徐州•智汇彭城”校地人才合作恳谈会召开。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徐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徐州市人才办主任王卫清,徐州市人社局副局长王翔等莅临学校并进行人才政策推介,学校党委书记夏有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大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季培东部长在致辞中指出,当前重大战略在徐州叠加融合,高新产业在徐州发展壮大,高端平台在徐州汇聚成势,人才政策在徐州提档升级,选择徐州,就是选择发展新机遇。真诚期待徐医大学子们为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留在徐州,共赢未来。

夏有兵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徐州是一座有前景有活力、新兴的蓬勃发展的城市,作为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新兴产业发展形势良好,众多知名企业前来合作洽谈,徐医大将继续深化校地融合发展,大力宣传徐州人才政策,让广大师生知晓徐州政策、用好徐州政策,鼓励引导广大学生在徐州腾飞的发展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徐州市人才办主任王卫清主持会议并带领同学观看了“走遍五洲,难忘徐州”宣传片。徐州市人社局副局长王翔从徐州的“三个有”——“有更优惠的引才政策,有更优越的创业环境、有更优质的服务保障体系”讲起,向徐医大的学子们作了详细的人才政策推介。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曹军华推介儿童医院人才招引需求。江苏恩华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保青推介企业引才需求;校友马超、张浩分享了在徐就业的经历。

本次恳谈会进一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推介徐州市的人才招引政策,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投身到“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中来,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认可,对引才引智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加快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决心和力度。

会后,徐州市领导、校领导走进“江苏省医药卫生类暨徐州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现场了解我校学生就业情况。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