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

1月9日,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到会代表213人。校领导夏有兵、郑骏年、季红、徐海波、王峰、王人颢、刘慎军、张玉勤、卢亚娟参加会议。副校长张玉勤主持预备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季红主持正式会议。

郑骏年校长作了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学校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提出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从十个方面形成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大会听取讨论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校区置换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一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审阅讨论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

代表们围绕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重点对校区置换、办学条件、二级管理、职工民生、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教代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

会议表彰了一届一次教代会优秀提案6件、提案承办先进单位5个。

在大会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夏有兵总结会议基本情况及主要成果。他指出, 2021年是“两个百年”的交汇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党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自工作中,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先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