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全市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现场观摩走进江苏省细胞治疗药物产业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全市一季度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现场推进会走进江苏省细胞治疗药物产业创新中心。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市长庄兆林带领市委市政府及市有关部门、县区主要领导等前往观摩。校党委书记夏有兵、校长郑骏年出席观摩活动。郑骏年校长代表中心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各位领导观看了中心视频短片和实验室情况。郑校长向各位领导系统介绍了中心的建设情况、功能布局和科研团队,汇报了中心近年来在细胞治疗领域重大课题、核心技术攻关、研究成果孵化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以及在临床应用中的真实案例,得到了周书记和庄市长等领导的充分肯定。

江苏省肿瘤生物治疗产业创新中心以肿瘤免疫细胞治疗为主攻方向,结合基因编辑、溶瘤病毒、靶向治疗等世界前沿医学技术,是集科技研发、技术服务、临床试验、产业孵化为一体的综合性生物技术平台。

中心具有江苏在肿瘤生物治疗领域6个省级科研平台的全部资质,暨协同创新中心、工程实验室、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公共服务中心、转化医学中心,以及国家发改委批准的“肿瘤生物治疗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目前正在申报细胞治疗药物国家工程中心。

该项目位于东湖医学创新港1号楼C栋,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9.32亿元。已经与十余家细胞领域企业洽谈合作,带动了上海东方医院干细胞再生医学中心、南京爱比洛细胞科技公司、江苏亿科赛尔医疗科技公司等生物科技企业入驻徐州。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