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徐州市科协专家人才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徐州市科协专家人才信息采集的通知》(徐科协发[2020]37号)文件要求,现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目的

本次信息采集目的是进一步完善徐州市科协高端科技专家信息,做好科技人才的团结引领、培养举荐、评价激励、联系服务等工作,并作为今后徐州市科协在科技评审、科技奖励、科普项目评定等各类科技活动推选专家的重要参考依据。

二、采集对象

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在职科技工作者和获得市级及以上科技奖励的科技人才。

三、采集方式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专家填写《徐州市科协专家人才信息采集表》(附件),由学院科研办统一审核后将信息采集表电子版于11月25日前发送至xydkexie@163.com邮箱。

四、其他说明

专家相关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年龄、头像、职称、工作单位及职务、研究领域、主要业绩)将在徐州市科技工作者之家工作平台上发布展示,请务必准确填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红岩 张付芝

联系电话:83262286

附件:徐州市科协专家人才信息采集表及填表说明

科学技术处

2020年11月6日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