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政策引导类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政策引导类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有关老师:

2021年度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江苏省政策引导类计划等项目组织实施,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组织

请按照《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 (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资发[2021]27号)、《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资发[2021]26号)、《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苏科资发[2021]32号)、《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引进外国人才专项)项目的通知》(苏科资发[2021]23号)的要求组织申报工作。(见附件一)

二、申报要求

1.各类重点研发计划、政策引导类计划申报要求,参照附件一: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文件执行。

2. 近3年内有应结未结、结题评议未通过、暂缓暂停、强制中止和撤消项目(包括基本科研业务费等校级项目)等不良信用记录的负责人,不能申报本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在项目申报和立项过程中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不良信用行为的,一经查实,将记入信用档案,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3.由于项目实行限额申报,请各项目申请人于3月10日下班前报送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申请书模板请关注江苏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网站(http://210.73.128.81/),通知通告,进行下载),待通过学校评审后,接到科技处通知后再进行系统(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http://210.73.128.81/)填报。以前设置过用户名和密码的教师可直接登录,未注册的项目负责人请先注册,待用户名激活后方可进行申报(注册时,请务必使用本人真实中文姓名作为用户名进行注册,如有重名,可在中文姓名后加数字,否则将不予激活)。项目申报材料经学校科技处网上确认提交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本年度获立项项目将在省科技厅网站(http://kxjst.jiangsu.gov.cn/)进行公示,未立项项目不再另行通知。

4.通过系统审核后,项目申报书在省科技厅网上填报、生成。项目负责人于3月20日下班前报送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带水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附件材料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纸质封面,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二)电子版、《申报项目审查意见表》(附件三)纸质版一份报送科技处项目管理科,逾期将不予受理。


材料报送地点:徐州医科大学主校区行政楼322室

联系人:杜颖

联系电话:0516-85748426,  15862167055/67055

Email: xy85748426@163.com


                                        科学技术处

202123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