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徐州医科大学优秀研究人才支持计划” 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我校科研创新工作,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人才和团队,经研究决定,现开展2021年度“徐州医科大学优秀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立项数量

2021年度徐州医科大学优秀研究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立项人数不超过3人。   

二、申报条件

申报校优秀研究人才支持项目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师德师风优良,科研作风严谨,爱岗敬业奉献。

2.在徐州医科大学科研、教学、医疗一线全职工作3年以上。

3.学校及学校直属附属医院在聘人员,且年龄不满56周岁。

4.入选者还须至少具备下列条件中的两条:

1) 近五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际合作重点、重大项目或科技部重点研究计划项目;

2) 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且个人科研总经费超过150万(不计学校配套与奖励);

3) 近五年在国际权威刊物上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1篇影响因子大于10SCI论文,或2篇影响因子大于7SCI论文,或2篇影响因子大于5分的一区SCI论文。(注:一篇论文仅能被一位申请者使用)

4) 近五年以徐州医科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二等奖以上的第一完成人。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人员按要求认真填写《徐州医科大学优秀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具体见附件1),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科学技术处。   

2、科技处对申报材料开展形式审查,组织专家评审,根据专家组建议名单,报校学术委员会审核后,报校长办公会审批。

四、申报材料:徐州医科大学优秀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一式5份,A4纸双面打印、装订,电子版发送至hyxuyh031@163.com

五、截止日期:申请者务必于2021528日前将申报材料送至行政楼325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付芝 徐红岩    联系电话:0516-83262286

科学技术处

202156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