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浏览次数:

李中伟,讲师,硕士生导师。2017年6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师从黄百渠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17年8月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江苏省肿瘤生物治疗研究所工作,主要从事肿瘤发展和转移的表观遗传学分子机制研究。

目前主持国自然青年基金、江苏省自然青年基金等6项基金。Aging Cell等杂志审稿人。在Cell Death & DifferentiationCell ReportsEMBO Reports等期刊发表SCI论文14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Cell Death & Differentiation(IF 10.717)杂志发表的论文(Cell Death Differ. 2017 Jan;24(1):59-71.被引135次)被评选为该杂志“2016-2017年度最佳论文”。2017年的博士毕业论文被评选为“吉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