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睿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侯睿,1992年生,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药理学教研室,博士,讲师。2014年本科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2019年博士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导师为齐云教授。

博士期间主要从事小分子药物抗炎相关机制研究及巨噬细胞参与的免疫反应相关机制研究,加入徐州医科大学前曾就职于爱康得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从事抗肿瘤相关靶点单克隆抗体筛选与CAR-T细胞产品开发相关工作。2020年入职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药理学教研室,承担《药理学》课程教学工作,2023年获徐州医科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

目前主要从事CAR-T细胞治疗不良反应及其机制相关研究。迄今参与发表学术论文11篇,其中SCI论文7篇,第一或并列第一作者论文3篇。在研项目主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批准号:82204541)、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批准号:BK20210913)、徐州医科大学优秀人才科研启动基金(批准号:RC20552012),累积在账科研经费70余万元。

联系方式:hourui007@foxmail.com

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