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王旭,博士,讲师,1992年生。本科和硕士就读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师从陆茵教授。博士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药理学专业,师从杨勇教授,同年加入徐州医科大学肿瘤生物治疗研究所。博士期间主要从事肝癌发病机理和肝癌免疫微环境研究,参与过多项CAR-T细胞临床前药效和安全性评价研究。先后在Journal for ImmunoTherapy of Cancer、Theranostics、Cancer Letters等杂志发表SCI论文6篇,累计影响因子50余分。

目前主要从事CAR-T细胞治疗实体瘤的新靶点筛选和评价工作,同时开展三阴性乳腺癌转移复发机制的研究。目前获得的基金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批准号:82304535)、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批准号:BK20220671)、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批准号:22KJB320009)、徐州医科大学优秀人才科研启动基金(批准号:RC20552148);带教的硕士研究生王璞获得了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创新计划”的项目资助(批准号:KYCX23_2917),目前账面累计科研经费75万。

联系方式:wxxy@xzhmu.edu.cn

人才队伍